果子包着核

资源目录

下列是群里目前整理出的资源(进群移步上一篇文章)

如果您喜欢以下所列出的文,请给原作者的文章点小红心和小蓝手。(注:部分文章不在lofter)

我会注明作者(大大有lofter账号的是注lof名),有部分文章没注明作者,有知道的小伙伴请留下评论,我会补充上去。

如果作者介意,请联系我,我会将其删除。

这些都是自己认为的好文(包括镇圈神文、热文以及冷文),它们值得更多的小红心。(目录不含先后,是按首字母排列顺序)

这篇文章会一直处于连载状态,我也希望它一直在连载中,好文将源源不断地出现(也许某天养老院又热了呢)

PS:目前并没有什么资源,想分享资源和推文的小伙伴摩多摩多【手动笔芯】(来者不拒,不管是热圈还是北极圈或者是拉郎cp)

PPS:点小红心和小蓝手的小伙伴请移步上一篇文章,麻烦了【鞠躬】(因为随时有可能更新)



【Dover】不期而遇(作者:Miccob)

【Dover】出柜(作者:烛渐失控)

【Dover】落俗诗人

【Dover】三个字的真话与五个字的谎言(作者:烛渐失控)

【Dover】狮子和鸡(作者:Nikkimars)

【Dover】一天(作者:烛渐失控)

【多cp】Gay佬之家(作者:圣光锤锤酱酱爱7ki7ki棒棒)

【仏英】瓷婚(作者:松枝matsu)

【仏英】抢劫木马(作者:烛渐失控)

【仏英】线下三度

【露中】二律背反(作者:Hyperion)

【露中】未完成的肖像(作者:白桦与红霞)

【普洪】Sing lalalalala le(作者:罗丹)

【普洪】轰隆隆

【普洪】留堂(作者:烛渐失控)

【新大陆】谋杀死者(作者:烛渐失控)

鼎鼎大名的贝什米特(作者:白桦与红霞)

鲜花的山岗(作者:白桦与红霞)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